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位联盟高管认为欧文与篮网在本赛季后继续合作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多位联盟高管认为欧文与篮网会在本赛季后继续合作关系。

  一位联盟高管说道:“?我认为欧文会与篮网签下一份短约合同。考虑到合同年限和需要付出的资产,与另一支球队达成先签后换是很难实现的情况。我认为篮网与欧文双方倾向于达成一份1+1或者2年合同。

  如果我是篮网,我不会选择签下2年合同。我不知道欧文是否会接受这个选项。湖人在今年休赛期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可以提供一份2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欧文可以选择与詹姆斯重聚,并与安东尼-戴维斯并肩作战。"

  赛季至今,欧文场均上场36.7分钟,可以贡献25.6分4.8板4.8助0.8断0.8帽。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