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联盟50分泛滥:但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做到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近日接受了名记Stein专访。

  Stein问道:“你怎么看待如今NBA40分和50分比赛泛滥,这对比赛有好处吗?”

  库里:“这很有趣,因为听到你说到处都是50分,像利拉德、欧文、杜兰特、卢卡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非常有天赋,技术水平高超,而且同时拥有很多比赛经验,他们这种精英级别的得分手知道在这个联盟如何得分。”

  “所以,我认为这是联盟天赋爆发的产物,就像我们队中有四个人都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得到50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支球队都这样,但整体技术水平确实在提高。

  “这些年,随着三分投射的增多,比赛规则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50分仍然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只是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做到这件事,已经让大家达到了一种对此习以为常的地步了。”库里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