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萨克拉门托国王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费城76人

  时间:2023-01-22  11:00



  国王最近一场比赛以118-113力克雷霆,球队近期拿下6连胜,近况相当出色,基根-穆雷出战37分钟,贡献29分14篮板1助攻,福克斯得到25分4篮板2助攻,此外萨博尼斯砍下18分14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本赛季至今,国王的战绩为25胜18负,球队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本场比赛国王是主场作战,球队主战能力毋庸置疑。

  76人最近一场比赛以105-95击败开拓者,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保持得不错,恩比德出战33分钟砍下32分9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哈登贡献16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不过本场比赛76人有可能会轮休哈登;本赛季至今,76人的战绩为29胜16负,球队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76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斗力相当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76人在主场以123-103大胜国王,赛季交锋他们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国王近期拿下6连胜,不过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稍差一些;本场比赛76人有可能会轮休哈登,不过本赛季他们不是没有过客战缺少哈登的情况下取胜的赛事,以他们的客战能力,本场比赛还是比较值得看好,支持76人至少赢3.5分以上。

  让分推荐:费城76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