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霍福德带我们取胜 我要与他携手并进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绿军客场106-104战胜猛龙。杰伦-布朗赛后接受了采访。

  绿军37岁老将霍福德今日再次贡献关键表现,比赛最后时刻,霍福德两次逼出跳球且获得球权并完成致命抢断。在前天击败勇士的比赛中,霍福德在末节和加时均投入三分。连续两场霍福德都可谓是绿军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杰伦-布朗称赞道:“他真的能为我们带来胜利,连续两场比赛,非常艰难的处境,都是艾尔站出来接受了挑战。我打算在他身边一起前进。”

  全场,霍福德出战28分钟,投篮10中2,三分6中1,拿到5分7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布朗出战41分50秒,投篮23中10,其中三分球8中4,罚球3中3,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