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目前规则更倾向于进攻 防守几乎不可能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早些时候做客《olbert & Copes》播客节目谈到了如今联盟防守变化。

  科尔表示:“联盟的防守在过去五六年里发生了一种演变,其中一些是比赛节奏的变化,每个人都打得更快了,还有些是受到斯蒂芬-库里的影响,他的投射区域太大了,现在你会看到很多人穿过中场,然后在队标上直接拔起投篮,这在现在的NBA比赛中很常见。”

  “当然,很大程度上是规则的改变,NBA的规则现在确实更向进攻球员倾斜了,你会看到进攻方在很多情况下都获得了优势。在很多情况下,防守几乎是不可能的,裁判会告诉你‘他没有处于合法的防守位置’,你会说,‘是的,但他从我的球员身上冲过去了。’如果有人直接从你身上穿过去,什么才是合法的防守位置?”

  “但这就是联盟过去十年的发展方式,它真的变得更加开放和自由,大部分都产生了积极的结果,但我认为我们有点过头了,我们剥夺了一些防守的能力。”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