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3-01  19:35


  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以94-91力克苏州肯帝亚,球队最终以一波5连胜结束了自己的第二阶段赛程,目前山东的战绩为17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他们和第4的深圳之间只有微弱的差距,非常有希望在剩余的常规赛赛程当中跻身前4的位置;第三阶段CBA恢复主客场,本场比赛是山东队时隔3年首次回到主场,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山东在窗口期与本-麦克勒莫完成签约,不过他目前还未完成注册,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辽宁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99-108输给广东,球队此前的长连胜被终结,不过与强大的对手交锋,输球算是可以理解,这场失利并未对辽宁的心态产生太大影响,目前辽宁以22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他们和榜首的稠州之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榜首之争将会越发激烈;窗口期辽宁队迎回莫兰德,在队史第二冠当中,莫兰德的作用显而易见,随着他的回归和韩德君的伤愈复出,完全体的辽宁将再次展现出恐怖的战斗力。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在最近双方5次常规赛交锋当中,山东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前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当时山东在主场以114-94大胜辽宁。

  双方本赛季的排名看似差距不大,但其实辽宁的整体实力还是占据明显优势的,此役是双方在主客场恢复之后的首场赛事,山东主场作战,必然想要给自己的主场开个好头,但辽宁不是个好对付的对手,此役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