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形象崩塌!莫兰特夜店限制级画面遭曝光 满屋撒钱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灰熊球星莫兰特的持枪门还没有平息,他的形象就再次遭到毁灭性打击。

  《纽约邮报》公开了在莫兰特“炫枪”事件发生48小时前,他光顾脱衣舞夜店的限制级画面。

  莫兰特与舞娘的交互行为就无需过多描述了,他所在包厢洒满了美钞,可能更加令人咋舌。连一位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满屋子都是钱,真的堆成了山,需要铲子才能铲完,可能永远都数不清。”

  据称这家夜店位于科罗拉多州格伦代尔市,莫兰特与友人带了两名保镖在凌晨1点半左右光顾此处,当时灰熊在休斯敦打火箭的比赛刚结束没多久,球队包机才刚刚落地丹佛。

  莫兰特光速预定了这里的VIP包厢,三小时内豪掷90万美金,点了四位舞女,点了大量酒水和食物,根本不是两人能吃完的分量。

  后来,灰熊97-113惨败掘金,但在比赛结束后,他又光顾了那家夜店,并在直播中展示了枪支。

  该夜店老板确认,莫兰特在三天之内两度光顾,“这个孩子特别年轻,很有礼貌,第二次来没喝酒。我们招待过掘金和野马队的球星,很多人真的没品,但(莫兰特)很好的。”不过,他的枪的确吓坏了舞女,导致很多议论。

  如今莫兰特因为持枪事件被罚款禁赛,在夜店狂欢享乐的限制级画面也被曝光,只会给这位才签下两亿肥约不久的年轻人带来更沉重的一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