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5+10 塔图姆22+12 绿军险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森林狼上一场击败老鹰之后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则在上一场爆出小冷门输给火箭结束2连胜。

  上半场之争两支球队状态大抵相当,双方一路僵持交替拿分谁都占不到便宜,次节中段布朗两记三分短暂拉开至10分领先,但森林狼很快用一波9-1的攻势缩小分差并带着1分劣势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凯尔特人展现高效进攻接管比赛,他们内外开花轰出27-14的攻势一举拉开两位数领先。这之后森林狼奋起直追并在末节缩小至一个球的差距看到希望,不过最后时刻森林狼没能防住关键篮板,争球中塔图姆拿到关键球权,森林狼被迫犯规之后塔图姆两罚全中取得4分领先奠定胜局,最后爱德华兹和安德森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最终,绿军客场险胜森林狼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凯尔特人(48-22):布朗35分10板,塔图姆22分12板2断,霍福德11分3板5助2帽,怀特9分3板4助2帽,斯玛特9分5助2断,布罗格登12分6板,格里芬4分4板,G-威廉姆斯2分4板。

  森林狼(35-35):爱德华兹28分10板7助,麦克丹尼尔斯14分5板,安德森15分7板8助2帽,戈贝尔15分6板,康利7分5板2助,普林斯3分2板,里德15分6板,麦克劳林5分4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