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49+14 拉文39分 公牛双加时力擒森林狼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公牛今日迎战森林狼,前者上场比赛惜败国王排在东部第十二位,后者则是不敌凯尔特人位列西部第七位,此役唐斯和诺威尔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场上比分交替领先,爱德华兹在首节后半段不幸崴脚只能返回更衣室治疗,次节森林狼开始占据主动并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最后一分多钟时间里公牛打出10-2的攻势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仅领先5分;下半场回来公牛的反扑势头还在继续并成功实现反超,虽然第三节后半段森林狼再次拉开分差,但顽强的公牛并没有放弃将比赛悬念打到最后,关键时刻安德森出现二运失误错失绝杀机会,加时赛双方依旧是难解难分,再次获得绝杀机会的森林狼由麦克丹尼尔斯投出三分不中,第二个加时公牛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武切维奇的隔扣2+1彻底杀死悬念,最终公牛经过双加时139-131力擒森林狼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公牛(32-37):德罗赞49分14篮板4助攻3抢断、拉文39分4篮板5助攻、武切维奇21分11篮板4助攻、卡鲁索7分、贝弗利4分5篮板4助攻、怀特8分、帕威6分。

  森林狼(35-36):康利28分5篮板6助攻、麦克丹尼尔斯25分6篮板4助攻、戈贝尔21分19篮板、安德森11分10篮板12助攻、爱德华兹8分、沃克12分、里德14分。

更多关于"公牛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