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28+10 布朗25+6 爵士主场19分逆转绿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爵士在上一场结束了自己6连客赛程,不过这波赛程仅取得2胜4负导致排名下滑至西部第11位;绿军方面近期正经历6连客,近期2连胜稳住局面,不过他们目前不仅要追赶东部第一的雄鹿,同时也要警惕身后紧追不舍的76人。


        首节对决前期主力争夺几乎势均力敌,不过绿军胜在替补厚度强并在末段逐渐占据上风,豪泽和布罗格登末段相继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拉开10分的领先;次节开局又发起第二波攻势送出11-3的攻势,这波攻势帮助他们建立起全场最大的19分优势,但爵士顶住压力迅速回暖回敬17-3的攻势将分差追至7分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爵士延续状态迎来暴走,新秀阿巴基连续飚进三分吹响号角并带队送出25-11的攻势实现大逆转;不过绿军在布朗和布罗格登的连续得分中重新取得领先迎来最终决战,最后时刻绿军在占优的情况下连续犯错,阿巴基和马尔卡宁连续命中关键三分带队送出8-3的攻势实现反超,最后时刻绿军手握两次绝杀机会都没能打成。最终,爵士主场19分逆转绿军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凯尔特人(49-23):布朗25分4板6助、布罗格登16分5板4助、格威23分4板2助、塔图姆15分3板6助、怀特10分5板4助。


        爵士(34-36):马尔卡宁28分10板3助、凯斯勒12分14板3帽、塔克19分7板5助、阿巴基16分3助、奥利尼克13分13板6助、盖伊9分、邓恩7分6助。

更多关于"爵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