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誓取速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鹿主迎速龍。公鹿今季至今表現出色,是聯盟唯一一支勝率超過七成的球隊,加上主場戰鬥力強勁,此番面對背靠背出戰的速龍,公鹿取勝問題不大。

  公鹿保留了前兩季奪冠的主力班底,今季還羅致了不少有實力的球員,他們今季目標是再次奪得總冠軍。今季常規賽一開始,公鹿就展現出極佳的競技水準,豪取一波九連勝,雖然之後狀態有所下滑,曾遭遇過幾次連敗,但在1月下旬戰勝活塞之後,公鹿再次開啟一波長達16場的連勝,他們一舉躍升成為聯盟一哥,而且在週三戰勝太陽後已經取得季後賽的席位值得稱讚。隊內包括阿迪圖昆保和賀列迪在內的等多名球員都有良好的發揮,加上公鹿今季擅於在主場作戰,35場主場贏下28場之多,面對近期客場遭遇連敗的速龍,公鹿捍衛主場榮耀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前鋒J.高達和T.阿迪圖昆保等人因各自原因避戰。

  速龍今季整體表現麻麻,目前錄得35勝36負,不足五成的勝率排在東岸第9位,由於距離第6的籃網有4.5個勝場差,速龍想追趕並反超對手難度頗大,由此可見,速龍今季需要打附加賽的機率不小。值得留意的是,速龍是一支鋒線眾多的球隊,施亞甘、史葛迪班尼斯和阿奴諾比等鋒線球員實力都不俗,但主帥歷克紐斯(Nick Nurse)未能更好地讓他們產生化學作用。另外,速龍今季客場勝率不足,三成四多一點的客場勝率,近期客場也是連戰連敗,此番出征面對聯盟一哥公鹿,速龍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奧圖波達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