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3-03-24  07:30



  两支球队刚在22号有过一次交手,这场比赛中,篮网109-115输给骑士,球队近期遭遇4连败,近况十分低迷,本赛季加盟篮网之后有着出色发挥的布里奇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失常,虽然他出战37分钟又18分进账,但外线投射8投0中,颗粒无收,替补出战的夏普倒是有一定的表现,得到20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篮网的战绩为39胜33负,球队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本场比赛篮网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主场赛事束连续输球。

  上一场比赛6分力克篮网之后,骑士收获2连胜,最近他们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还算不错,与篮网的比赛中,米切尔37分钟,砍下31分5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勒维尔得到18分2篮板4助攻,加兰、莫布里和阿伦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骑士的战绩为46胜28负,球队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本场比赛骑士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场赛事拿下3连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取胜的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

  篮网近况十分糟糕,球队正处在4连败当中,本场比赛虽然他们继续主场作战,球队近期糟糕的状态连累到他们的主场发挥,主战也处在连败当中,而骑士客场具备不错的战斗力,客战正处在连胜当中,双方状态的对比差异较为明显,本场比赛看好骑士。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