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盼擒鷹隊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灰熊作客挑戰鷹隊。灰熊近況不俗,球隊連戰連勝之餘,近期還迎來了核心摩蘭特的解禁復出,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鷹隊,灰熊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今季常規賽戰至尾聲,鷹隊今季的整體表現中規中矩,37勝37負,勝率剛達五成排在附加賽的位置,而且距離直接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最少都有3個勝場差,在還剩8場常規賽的情況下,鷹隊想迎頭趕上難度極大。近況方面,上仗面對溜馬,在特雷楊格、D.梅利和莊哥連斯的帶領下,鷹隊戰勝對手重返勝軌,期間投射手感很好,一共轟下143分之多,不過今仗背靠背面對勁敵灰熊,鷹隊球員的體能將備受考驗。另外,鷹隊今季首次與灰熊交手就落敗,而且輸了25分之多,劣勢明顯,此番再戰攜五連勝來襲的灰熊,鷹隊折戟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前鋒積倫莊遜因傷缺陣。

  灰熊從上季開始重新成為強隊,以摩蘭特、巴尼和謝倫積遜為首的陣容班底實力強勁,他們今季的表現也沒有令人失望,目前錄得46勝27負高居西岸第2位。灰熊近期競技水準很高,球隊目前處於五連勝的甜蜜中,而且核心摩蘭特在禁賽多場之後,本月23號對陣火箭的比賽中終於解禁復出,此子連續2場都是後備上陣,但無礙他的發揮,效率都相當不錯,相信今鋪在此子的帶領下,灰熊可以取得六連勝的佳績。陣容方面,前鋒班頓奇勒和中鋒史提芬亞當斯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灰熊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