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遭遇了右脚肌腱撕裂 医生曾建议做手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08-118不敌公牛。此役迎来复出的詹姆斯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伤病,詹姆斯表示:“我的右脚肌腱撕裂了,这种伤病通常需要超过四周的的时间才能康复。医生告诉我,我康复的速度是他们见过最快的。”

  “两位医生曾建议我做手术,这可能将导致我的赛季结束,但后来他们来看了看‘勒布朗-詹姆斯的脚’,随后确定了我能康复。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去做检查以判断是否要做手术,但现在,我确定自己不需要。”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29分31秒,11投6中,三分2中0,罚球8中7拿到19分8篮板3助攻,出现5次失误,正负值+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