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狼交易得到康利是为让球队更加成熟稳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美记Kendra Andrews撰文谈到了一些森林狼交易得到康利的内幕。

  记者称,森林狼之所以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康利,是为了能让球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同时得到一位不那么在乎打出华丽球风的球员。此外,康利和戈贝尔在场上也产生了化学反应。

  在此前的湖人、爵士和森林狼的三方交易中,湖人得到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爵士得到威少、托斯卡诺-安德森、达米安-琼斯和一个来自湖人2027年受保护(1-4顺位)的首轮签;森林狼得到康利、亚历山大-沃克、2025年和2026年爵士的次轮以及2024年奇才&灰熊二者中轮次更低的次轮。

更多关于"森林狼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