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6分吊打!热火3-0绿军 巴特勒16+8+6双探花26分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主场再胜拿到赛点。巴特勒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三场主场以128-102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以总比分3-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4场将继续留在迈阿密进行。

  热火队的文森特得到29分,邓罗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3分,斯特鲁斯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双探花合计35投12中,塔图姆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G-威廉姆斯得到12分,普理查德得到12分,斯马特得到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布朗转身跳投命中,文森特和斯特鲁斯各中三分,热火队以21-16领先。霍福德率队追回4分,马丁突然开火连取5分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罗威篮下止血,凯尔特人队以22-30落后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文森特连取5分,热火队扩大优势。霍福德三分还击,阿德巴约两次扣篮,马丁和邓罗各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热火队以53-33领先20分。罗威补篮得手阻止差距继续拉大,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斯马特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6-61落后15分。

  热火队的马丁上半场得到11分,文森特和邓罗各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斯马特打3分开启第三节,巴特勒和文森特联手5分,热火队以66-49领先17分。布朗突破还击,热火队外线保持准星,斯特鲁斯和文森特又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塔图姆追回3分,文森特三分命中,马丁又进两球,他带领球队连得10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热火队以89-56领先33分。罗威和塔图姆追回4分暂时止血,巴特勒又是一记中投,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3-63领先30分。

  大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节换上多位替补,豪瑟尔和普理查德各中三分,他们打出10-4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落后24分。暂停后文森特投中三分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热火队保持准星牢牢保持领先,最终他们以128-102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勒夫、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