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三双掘金4-0湖人首进总决赛 詹皇40+10+9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被横扫。虽然勒布朗送出4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约基奇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穆雷和戈登均得分20+,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反扑实现反超,勒布朗突破上篮被封盖,丹佛掘金队在西部决赛第4场做客以113-111险胜湖人队。掘金队4-0横扫湖人队夺得西部冠军,队史首次晋级总决赛。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穆雷得到25分,戈登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波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里夫斯得到17分,施罗德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在主场选择变阵,施罗德和八村塁一同进入首发。开场后湖人队就多点开花,很快以11-4领先。波普挺身而出,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7分率队追成13平。15平后詹姆斯想要和八村塁尝试空接,但随手一抛直接把球扔进篮筐,之后又连取5分,湖人队重新拉开。波普再中三分率队追回7分,勒布朗勇不可挡又拿9分,拉塞尔跳投命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8领先6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单节9投7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21分,掘金队的波普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波特三分中的,里夫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以43-33领先。约基奇连追5分,施罗德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穆雷罚球命中阻止差距拉大,两队之后对攻几个回合,半场前湖人队连续得到罚球,戴维斯罚中5球,勒布朗和里夫斯罚中3球,湖人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3-58领先15分。

  勒布朗上半场得到3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0分,戴维斯和施罗德各得到9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5分,戈登得到13分,约基奇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普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连追7分,他们以67-75落后8分。湖人队暂停后里夫斯两罚全中,戈登和约基奇联手6分继续缩小差距。施罗德抛投命中,约基奇三罚全中,波普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掘金队以83-81反超。戴维斯上篮得手追平,波特三分中的,勒布朗突破打进,戈登三分中的率队又拿6分,掘金队以94-87领先7分。勒布朗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9-94落后5分。

  汤普森、勒布朗和拉塞尔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追成94平。掘金队暂停后,布朗连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施罗德突破得手,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戴维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湖人队追成102平。戴维斯再次三分犯规,穆雷三罚全中,施罗德和八村塁连续错失三分,戈登扣篮得手,勒布朗突破打进,约基奇三分命中,掘金队以110-104领先。里夫斯三分命中,戈登两罚一中,掘金队领先4分。

  浓眉上篮造成穆雷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24秒进攻威力,戴维斯再次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追成111平。约基奇突破强打得分,勒布朗跳投不中,穆雷单打不进,湖人队在还有4秒时请求暂停。勒布朗突破被封盖,湖人队以111-113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普、波特、戈登、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里夫斯、勒布朗、八村塁、戴维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