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年7200万美元!名记:蒙蒂将担任活塞主教练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ames L. Edwards III和Shams Charania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蒙蒂-威廉姆斯和活塞就一份6年7200万美元合同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他将成为底特律球队的新主帅。

  两位记者表示,这份合同将在未来几天敲定。

  James L. Edwards III跟进报道称,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蒙蒂这份合同(加奖励条款)最高可能达到1亿美元,包含第7年和第8年的球队选项。

  蒙蒂今年52岁,此前在太阳执教了4个赛季,常规赛取得了194胜115负的战绩,季后赛则是27胜19负。

  2021年,蒙蒂带领太阳打进总决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雄鹿连下4局逆转。上赛季,太阳在常规赛中取得64胜1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蒙蒂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

  蒙蒂在太阳原有的合同剩3年、价值2000多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