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谈G4:侵略性&拿出能量来 不想带1-3去丹佛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3,热火94-109不敌掘金,大比分1-2落后。

  赛后巴特勒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不足,他说:“我觉得我们必须带着更多的能量和努力出来,这是可以纠正的!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体的责任,没有其他人能帮助我们,所以去拼吧!拼抢那些地板球,拼下那些五五开的球,保护好防守篮板,这样也许就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了。”

  巴特勒表示G4的比赛需要调整的东西很简单,更有侵略性,不想带着1-3的大比分落后去丹佛。

  本场比赛,巴特勒首发出战40分钟,投篮24中11,其中三分球4中1,罚球6中5,拿到28分2篮板4助攻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1。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