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必滅火花

www.7m.com.cn  2023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上演多場較量,其中自由人前往洛杉磯挑戰火花。上仗惜敗,自由人無緣五連勝,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此番面對陣容深度有限的弱旅火花,自由人誓要拿對手洩憤。

  此前火花遭遇球隊賽季最長八連敗,一度瀕臨副班長位置,那段時間隊員一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好在總算度過了魔鬼賽程進入到紅利期,連續2場面對同為難姐難妹的狂熱,這顯然是球隊終結連敗的好時機。近2場比賽中,奧胡米克和佐甸加拿大齊齊打出統治級表現,連場得分至少貢獻20+;憑藉兩場合計斬獲55分,奧胡米克賽季均場得分來到20.3分,逐漸迫近得分王榜單前五。奧胡米克是火花的星中之星,各項數據領跑隊內第一——得分王、籃板王、偷波王和投射王。不過由於火花整體陣容深度有限,很多時候贏波僅依靠奧胡米克一個人將重任擔在肩上,其他人表現較為起伏,從而導致球隊戰績並不穩定。雖然火花目前有回勇的跡象,但含金量明顯不足,而且今仗對手來勢洶洶,今鋪被打回原形並不出奇。陣容方面,後衛妮亞卡勞登和前鋒C.奧胡米克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上仗隊內助攻王雲達史洛輪休,自由人整體進攻並不順暢,再加上布莉安娜史超活手感欠佳,最終球隊5分惜敗,從而無緣五連勝。無需過分擔心,截至目前,自由人與陽光同斬獲18勝6負佳績,緊隨王牌之後,雖然衝擊榜首寶座難度很大,但是賽季以來,球隊從未遭遇過連敗,反彈能力極強。數據統計顯示,賽季以來每逢球隊遭遇敗仗,次仗總能強勢反彈,均場淨勝分超過15+。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常規正選五虎——雲達史洛、伊妮絲古、拿妮、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莊基爾鍾斯,賽季均場得分至少達到10+,其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隊內得分王,伊妮絲古則是聯盟三分入球數最多者,球隊主力陣容很強。此外,自由人今季作客能力強勁,10戰斬獲8勝2負,同樣未遭遇過連敗。綜上所述,自由人今鋪大勝可期。陣容方面,中鋒史提芬妮杜臣和韓旭均因各種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自由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