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斯洛文尼亞想食「意」粉

www.7m.com.cn  2023年09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男籃世界盃7-8名排位賽週六下午迎來角逐,屆時意大利將會交手斯洛文尼亞。意大利近2仗進攻端發揮欠佳,反觀斯洛文尼亞有巨星盧卡當錫率領,進攻端表現更佳,且近年對賽,後者亦是優勢方,此番交鋒還是更為看好斯洛文尼亞能夠如願獲勝。


        今屆世界盃,意大利的出征名單難以和豪華掛鉤,只有方特治奧一名NBA球員,他當然亦不負所望,今屆賽事均場能夠交出18.3分,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不過他在上仗不敵拉脫維亞的賽事當中甚至遭遇DNP,未知此番是否出戰。除了方特治奧之外,拖奴特和M.史蘇是球隊較為仰仗的球員,雖則均場得分同樣能夠上雙,不過他們檔次以及星味始終還是較為缺乏。以至於意大利最近2仗全敗之餘,進攻端發揮都十分糟糕,均場僅得72.5分,對比斯洛文尼亞近3場的80.3得分,意大利無疑要遜色得多。除此之外,意大利今屆第一圈分組賽表現亦較為不穩,在普遍被視為能夠全勝晉級的他們,竟然在次輪不敵多米尼加共和國,有見及此,意大利是役還是不宜高估。


        雖然斯洛文尼亞今屆世界盃大名單和意大利一樣,均只有一名NBA球員,但他們實力卻不盡相同,畢竟斯洛文尼亞的領軍人物卻是巨星盧卡當錫,同時此子今夏亦接過了隊長角色,這自然亦給予了他更大的贏波動力。需要指出,斯洛文尼亞第一圈分組賽三戰全勝,其中進攻端合共得到280分,合共失分只有229分,而意大利該兩項數據分別是253分以及237分,斯洛文尼亞第一圈分組賽表現可謂完爆意大利。雖然目前球隊處於三連敗當中,不過這並不能說明斯洛文尼亞沒有擊敗意大利的機會,畢竟2003年9月至今,斯洛文尼亞一共5次交手意大利,合共取得4勝1負的戰績,其中在去年的交手中,斯洛文尼亞90比71大勝意大利,心理方面可謂佔盡優勢。除此之外,盧卡當錫還是今屆世界盃的得分王熱門人選,目前他出戰7場賽事,均場出戰31.4分鐘,能夠交出26.7分暫時領跑得分榜。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斯洛文尼亞有望再次擊敗意大利。陣容方面,後衛J.比蘭斯傷缺。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