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3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3-11-12  09:30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05-108输给掘金,球队近期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对比之前出现下滑,与掘金一役,库里出战34分钟,贡献23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汤普森15分6篮板,维金斯状态较为一般,出战29分钟只有11分几章,投篮13中4,个人进攻效率比较低迷;本场比赛勇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2场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主场发挥其实也不太稳定,但毕竟主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比较有底气,此役他们必然希望有所作为。

  骑士最近一场比赛120-128输给雷霆,球队近期连续几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近期的战绩其实不太理想,米切尔上一场比赛出战37分钟,贡献2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其中外线9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整体而言,个人命中率比较低迷,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20分的紧张其实也比较一般;本场比赛骑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新赛季开局在客场有不错的发挥,但近来客战状态十分低迷,刚刚遭遇客场赛事2连败。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勇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是很理想,但从赛季目前的战绩来看,勇士是更胜一筹的,本场比赛勇士将回到主场作战,尽管新赛季他们目前主场胜率只有五成,但勇士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毋庸置疑的,骑士赛季整体表现起伏不定,而近来客战正处在连败当中,本场比赛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