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广州龙狮VS青岛国信水产

www.7m.com.cn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龙狮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3-11-13  19:35


  广州最近一场比赛以104-77大胜苏州肯帝亚27分,球队找回赢球的感觉,重返胜轨,近期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战绩对比之前连败时有所回暖,与苏州肯帝亚一役当中,崔永熙的表现仍旧出色,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6篮板2助攻1抢断,莫里斯-坎普、陈盈骏、祝铭震和摩尔也都分别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本赛季球队还是比较依赖主场赛事拿分的,目前5场主场赛事取得4胜1负的出色战绩。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112-123输给山西,球队未能延续胜绩较为可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近来连续多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球队近来的表现起伏不定,与山西一役中,迈尔斯-鲍威尔出战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6篮板4助攻,杨瀚森的发挥仍旧出色,得到19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外加5助攻2盖帽,此外替补出战的王睿泽也有20分进账;本场比赛青岛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发挥不太稳定。

  上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广州无一例外全部输球,往绩处于劣势。

  广州和青岛都是比较年轻的队伍,双方同样处在上升进步的阶段,相比之下,广州因为郭士强执教时间较长,在战绩和球员成熟度上更占优势,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本赛季球队比较依赖主场赛事拿分,因此此役得到数据的支持,不过青岛必然不会轻易认输,本场比赛看好广州小胜。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