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青岛国信水产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水产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4-03-18  19:35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94-106输给上海,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迈尔斯-鲍威尔出战37分钟砍下39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王睿泽贡献18分7篮板3助攻,但杨瀚森的状态不佳,出战35分钟只有9分进账,投篮14中4,命中率只有3成,他需要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稳定性;本场比赛青岛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在主场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最近3场主场赛事输掉2场。

  稠州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3-93击败吉林,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十分出色,余嘉豪出战41分钟看喜爱24+17的大号两双数据,外加1助攻4盖帽,内线尽显统治力,程帅澎贡献17分4篮板5助攻,陆文博和吴前分别有16分9篮板4助攻4抢断和16分4篮板2助攻进账;本场比赛稠州是客场作战,球队一扫此前客场的低迷,近来客战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客场状态相当不错。

  本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前3次交手中,青岛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稍稍落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前3场比赛,取胜的场次均是在各自的主场。

  青岛进入这一阶段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球队战绩起伏比较大,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近来主战发挥也不稳定,而稠州豪取连胜,近况要稳定得多,且他们最近在客场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