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4-03-27  07:30


  雄鹿最近一场比赛以118-93大胜雷霆,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字母哥出战34分钟砍下30分19篮板4助攻1盖帽,但他因为脚筋有伤病反应,本场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而米德尔顿上一场只打了27分钟,得到11分10篮板10助攻的经济型三双,但他本场比赛同样也是出战成疑;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36场比赛取得29场胜利,球队主战的能力毋庸置疑。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50-45险胜步行者,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浓眉出战40分钟砍下36封面1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詹姆斯出战38分钟贡献26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另外丁维迪和里夫斯均有不错的发挥,分别得到26分2篮板5助攻和25分5篮板8助攻;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最近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雄鹿在客场122-123输给湖人,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近况其实都还算不错,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两人都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相比之下,湖人这边阵容更加齐整一些,且赛季交锋湖人曾险胜雄鹿,此番再战心态占优,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