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盼再勝溜馬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溜馬將坐鎮主場迎戰湖人。溜馬近3場比賽輸了2場,同時球隊對賽遭遇三連敗,球員心理層面落於下風,此番再戰湖人,近況不穩的溜馬主場淪陷在即。

  溜馬目前取得41勝33負,球隊排名東岸中上游。不過他們本賽季對陣西岸球隊只取得13勝15負,勝率不到五成。本場比賽溜馬將要面對苦主湖人,雙方本賽季共有2次交手,溜馬都難逃失利,可見球隊確實不擅長與湖人交手。當家球星夏利畢頓最近一次對陣湖人的表現難言理想,此子出戰33分鐘,投籃13中5只得到12分,雖然另一位球星施亞甘得到36分和1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但是溜馬全隊共有31次犯規,比湖人要多出17次,最終溜馬以5分之差不敵湖人。再加上球隊在季中錦標賽決賽也被湖人擊敗,面對近期連戰連勝的湖人,心理層面處於絕對劣勢的溜馬是役只能打定輸數。陣容方面,後衛馬杜連因傷無緣出戰。

  上仗擊敗灰熊之後,湖人迎來本賽季最長的五連勝。球隊現在取得41勝32負,從整體戰績上看,湖人要略勝溜馬一籌。需要注意的是,自從2月1日以來湖人取得17勝7負,期間球隊只輸給金塊、帝王、勇士和太陽四支球隊。除此之外,湖人近5場比賽中有3場斬下130+高分,球隊進攻端火力十足。期間與公鹿一戰,湖人全隊搶下69個籃板,創下31年來的籃板紀錄,這足以說明他們近期狀態之好。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近一次面對溜馬時,後衛李維士和甸韋迪都得分20+,兩人合計得到21次罰球,是球隊獲勝的功臣,今仗面對手下敗將溜馬,士氣正盛的湖人有力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雲達比特和後衛謝倫施菲奴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湖人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