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必勝爵士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收官戰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勇士主場迎戰爵士。近期取得連勝的爵士不過是曇花一現,而球隊目前正處於與勇士對賽四連敗當中,球員心理未戰先怯的爵士此行要輸波。

        勇士近期狀態不錯,球隊過去4仗取得3勝1負,勝率高達七成半。雖然本場比賽勇士未必會全主力出戰,但隊內特雷斯戴維斯和班甸普治斯基等球員的潛力有目共睹,能力全面的安祖域堅斯也是己隊一大戰力,面對本賽季表現不佳的爵士,勇士這套陣容足夠應付。另外,勇士近期主場表現尚可,球隊過去3次主場斬獲2勝1負,而爵士便是其中手下敗將之一。據統計,勇士自2021年以來常規賽主場迎戰爵士7次全部摘得勝果,期間6仗單場得分110+。綜上所述,球員信心十足且坐擁主場優勢的勇士是役將以勝利收官常規賽。陣容方面,後衛G.披頓因傷缺陣。

        另一邊,爵士最近2仗憑藉簡尼夫洛夫頓與盧卡沙馬歷等人不錯的發揮取得兩連勝,不過該兩場比賽的含金量都不高。並且曇花一現的演出無法掩蓋球隊本賽季整體表現之差,31勝50負不足四成的勝率可見爵士競爭力之低。還需指出,爵士並不擅長作客,賽季至今作客勝率只有25%,用一塌糊塗來形容他們最為貼切。而且勇士是爵士的苦主之一,本賽季與前者的3次交手全部輸球,期間均場失分高達129分,此番無法抵擋勇士攻勢的爵士必敗無疑。爵士傷兵營中有後衛卡克臣和前鋒馬簡倫等人。

更多关于"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