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山猫发狂拉下卫冕冠军 火花高杀伤率击落彗星(图)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霍夫曼(右)在加时拿下4分,助狂热战胜震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WNBA安排了四场比赛。卫冕冠军大将伯德缺阵,在主场不敌山猫狂热通过加时苦战才击败震动,保持了主场不败金身;传统两强火星战彗星逞一边倒之势,火花大将斯斯利6犯出局,但她们仍然一度取得23分的优势,全场的命中率也创下球队记录;水星下半场发威,轻取银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新来的沃迪克科娃为水星队取首个主场胜利立下大功。她在下半场拿下15分,全场贡献本赛季最高的21分。此前水星两度主场失利,今天上半场又以24-33落后,下半场一度落后了11分。沃迪克科娃开始发威,在一波17-4的攻击中独得7分,水星在比赛还有14分43秒时以41-39取得首次领先。最后8分06秒水星打出24-10,一举锁定胜局。

  桃尔西在最后8分钟得了9分,全场贡献17分,皮尔森也有6分是在最后8分钟所得,她最后得了10分。

  新秀费恩斯特拉为银星拿下15分,帕尔默-丹尼尔费迪南德14分。银星队客场5战全输。

  狂热队被逼入了加时,但仍然保持主场不败。霍夫曼在加时拿下4分,全场贡献个个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狂热队在康塞科体育馆5战皆胜。加时开始了29秒后,霍夫曼勾手将比分扳成77平,比赛还有1分46秒时,队友罚球不中,霍夫曼抢到篮板补篮成功,狂热以80-79反超。凯金斯和*-米勒各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利。

  狂热队几乎在常规时间就锁定了胜局,米勒在终场前3.4秒投中三分,狂热以75-73领先,不过昌迪-琼斯在投中压哨球,将比分扳平。诺兰为震动拿下32分,其中包括震动加时的全部4分。震动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

  凯蒂-史密斯连续两场表现出色,为山猫击败卫冕冠军风暴立下大功。山猫在季后赛首轮被风暴横扫,而且她们近两年来没有在西雅图取胜过,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非比寻常。史密斯拿下了21分5次助攻,奥尔德15分10个篮板,阿布罗西莫娃14分。

  风暴大将伯德缺阵。劳伦-杰克逊一人拿下了26分,马科斯也得了19分9个篮板,不过两人的力量未能拯救卫冕冠军。

  常规时间结束前23秒,雷诺克斯投篮中的,为风暴将比分扳成77平。加时赛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史密斯在终场前1分11秒跳投中的,山猫以83-81超出,此后风暴队连续失误,山猫队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

  霍兹克劳怀特摩尔各得17分,莱斯利尽管6犯出局,但仍然拿下了14分。火花队全场命中率达到65.5%,创下了球队记录。目前她们5胜4负。

  斯诺莱特尔各为彗星拿下13分,她们最近4场全败。

  莱斯利和特斯利在前3分45秒各拿下6分,火花以16-8开局。特斯利在比赛开始后2分10秒投篮中的,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分。此后火花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3分。

  彗星在上半场还有4分44秒时将比分追成28-37,但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火花以46-2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还有13分20秒时,火花队将优势扩大到23分。她们在下半场前11投8中,而队13投仅3中。此后两队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吴哥)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