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神秘人两加时镇住狂热 太阳复仇坐稳联盟第一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WNBA大战5场。神秘人苦战两个加时才击败狂热自由队在主场击败水星,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太阳队复仇成功,击败震动队后,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彗星银星相撞,积弱不振的银星队再尝败果;火花主场击败山猫。以下是5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队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沃特斯也连续打出两双,拿下19分10个篮板。在上周一对震动的比赛中,她也打出两双,拿下12分11个篮板。维基-约翰逊拿下14分,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她拿下个人的第3000分,成为WNBA历史上第7个达到此高度的球员。

  沃迪克科娃14分为水星最高,去年最佳新秀桃乐西只得13分,全场14投3中。水星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6%。

  两队在下半场一度战成35平,但自由队打也一波17-4的攻击后一举拉开比分。自由队此后至少保持5分的优势,她们下半场的命中率达到60%,全场命中率为52%。

  两队苦战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休息了一个星期的神秘人队当然有体力上的优势。史密斯-泰勒在第二个加时拿下8分,全场贡献11分。她在第二个加时开始后连续投中三分,一举为神秘人队取得优势。特梅克-约翰逊在终场前1分17秒上篮得手后,神秘人以81-73领先,锁定胜利。约翰逊最后拿下了21分,贝尔德18分,米尔顿-琼斯17分。

  凯金斯20分为狂热最高,新秀唐-怀特17分。这是她们本赛季首次败给东部的球队,也是第二次在加时失利。

  太阳队本赛季只输了一场,就是败给震动队,回到主场她们没有理由不复仇。塞尔斯拿下了17分和3次抢断,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也贡献14分10个篮板。太阳队以7胜1负的战绩雄居联盟榜首。她们取得了7连胜,平了球队历史记录。

  震动队只有昌迪-琼斯得了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震动队平均每场篮板居联盟第一,今天疯狂地抢了21个进攻篮板,比对方多了15个,阿亚那-沃克9分10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进攻篮板。震动篮板总数以45-35占优势,但命中率只有31%。

  戴德克和塞尔斯一内一外,太阳一开场就打出16-0的攻击波。
 
 
  斯沃普斯拿下21分,其中有13分是在下半场所得,菲利普斯也拿下17分,斯诺6犯出局,但7投5中拿下12分。

  帕尔梅-丹尼尔20分11个篮板为银星最高,费迪南德15分,但她下半场只得2分,新秀费恩斯特拉抢下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
 
  上半场银星队以36-33领先,但彗星队在下半场开始后连得5分,以38-36反超,此后她们一路领先,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

  火花主场对山猫的战绩一向极好,没理由不再下一城,轻松过关后,本赛季首度三连胜。莱斯利霍兹克劳各拿下17分5个篮板,不过莱斯利20投仅7中,霍兹克劳10投6中。
 
  山猫队只有奥尔德得了10分。
 
  上半场火花只以37-35略占优势,下半场一开始,特斯利就投中三分,火花打出一波7-3后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11分37秒时,莱斯利上篮得手,火花以50-40取得两位数领先,此后山猫队未能构成威胁,一度落后了16分。(吴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