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苗苗连续缺阵君主失利 太阳主场不败高居联盟第一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苗立杰仍然没获得上场机会,连续两场坐冷板凳,客场作战的君主队以66-70不敌败太阳。太阳队主场继续不败,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
 
  太阳队主场5战5胜,以11胜2负的成绩居WNBA榜首。塞尔斯拿下19分,瓦伦14分5次助攻,阿斯加-琼斯12分。
 
  君主队9胜4负,西部第一的位置不变。德姆亚-沃克拿下1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菲什也贡献16分,鲍威尔10分。

  上周六两队才交过手,结果太阳队后来居上,以61-50胜出,不过两队都得了最低分,总共的命中率只有35.5%,太阳队一举成为联盟第一,将国王队甩开。5天后,两队再度交锋,国王队志在复仇,无夺力不从心,开场后她们处于下风,上半场还没打了一半就以14-20落后。上半场还有8分27秒时,戴德克投中2分,太阳队以26-18领先了8分。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了10分,沃克投中压哨球后,君主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4-40。

  格里菲什和牛顿连续投篮中的后,君主队在下半场还有15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42-46,不过道格拉斯还以在分后,太阳再度拉开比分。此后太阳队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不过尽管如此,君主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以48-51落后。

  太阳重新找回感觉后又将比分拉开。终场前16秒,鲍威尔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2-67,瓦伦两罚两中后,太阳保持7分的优势,国王队已经难有回天之力。(吴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