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新帅锁定绿衫军助教 弗兰克沉浮一年又上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体育最新消息称,底特律活塞已经向劳伦斯-弗兰克发出了主教练席位的邀请,预计两天之内,弗兰克就将成为活塞的新任主帅。

  今年6月6日,活塞正式解雇了球队过去两个赛季的主教练库斯特。在过去的两年中,活塞只取得了57胜107负,胜率只有可怜的35%左右。战绩的低迷也成为了库斯特被解雇的主要原因。

  自从裁掉库斯特后,活塞就开始了紧张的选帅工作。前一段时间,麦克-伍德森和弗兰克成为了活塞主帅的最后人选。不过就在前几天有消息称,伍德森已经前往明尼苏达向森林狼的主帅席位发起了冲击,这从侧面预示了弗兰克很有可能就将是活塞的下一任主帅。

  在弗兰克六个半赛季的执教生涯中,他全部在篮网度过,取得了225胜241负的战绩。2003年上任?网时,他曾经创造了新?上任的最长连胜纪录13连胜。不过2009年,篮网开局取得了惨淡的十六连败,弗兰克也只能黯然下课。

  上个赛季,弗兰克一直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担任助理教练一职。此次成为活塞的新任主帅,弗兰克在沉浮一年之后,又将重新肩负起振兴活塞的重任。能否重现上一次上任时的连胜,对于弗兰克能否迅速取得活塞的信任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