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考虑来上海打球 渴望与姚明携手商业合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科比和周杰伦在上海“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活动中相聚,并且参加了明星篮球表演赛,当晚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科比和周杰伦曾经在某品牌广告中“切磋”篮球技艺,科比对此印象深刻:“我知道周(杰伦)的篮球?平,说实话,有些令我惊讶,作为一位演艺明星,他的篮球技巧是非常突出的。”

  科比昨天下午前往上海体育馆西广场参加了“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总决赛,十分认真地向参赛选手传授篮球技巧,并为冠军颁奖。晚上的明星表演赛在上海大舞台进行,堪称文体联手的经典,比赛的两支球队分别由周杰伦和吴尊领衔,飞轮海、林俊杰、林依晨、张靓颖等明星也纷纷加盟。

  科比的亚洲之行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同球迷见面,他十分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并表示,未来会考虑和已经退役的姚明展开球场外的合作。“我和姚明是好朋友,或许不久我们就会有些合作,搞不好我会在上海和姚明一起做点事情呢。”有人建议科比,不如干脆在停摆期间加盟姚明的上海大鲨鱼队,科比似乎很感兴趣:“我现在每天都保持训练,等着看有没有合适的球队加盟,我自己也许会在美国打球,但也许会在欧洲,CBA当然也有可能。说实话,我来这儿的感觉有点像回家,这里的球迷都超级热情,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对于姚明的退役,科比感觉?常遗憾,不过,他认为姚明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他说:“姚明同时拥有身材、技术和得分能力,这样的球员在整个NBA都非常难得,未来也真的很难出现姚明这样的球员。姚明开启了中国球员通往NBA的大门,他推动了NBA变革,也改变了中国篮球。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