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倾向去英国打球 阿帅禅师同属最佳主帅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罗恩-阿泰斯特接受了扣篮杂志的专访,其中问到了阿泰有关去欧洲打球以及新赛季的湖人联盟最佳主帅等,摘选如下:

  首先关于赴海外打球的事情,很多球星都在卷入了邀约去海外打球的流言当中,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和土耳其球队签约,罗恩-阿泰斯特经纪人收到过海外球队邀请,阿泰在个人微博上列举出欧洲的法国西班牙希腊还有英国作为候选。记者问及,阿泰是否愿意尝试去海外,阿泰斯特表示,不排斥并且会选择一个最好的报价,法国、西班牙、希腊都愿意去,但还是更倾向于英国,因为那里非常适合自己。

  在海外打球上,阿泰认为那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钱不是唯一目的,那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争取到更多的球迷,学会到更多的经验,体验到不同的生活。

休赛期的阿泰斯特丝毫没有放松下来,回到家乡纽约布鲁克林和老朋友打街球,进行喜剧巡演、参与电影的拍摄,并且“阿泰斯特喜剧巡演”已经在洛杉矶和纽约开了两场。新赛季洛杉矶湖人要从菲尔-杰克逊过渡到迈克-布朗,阿泰认为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过渡过程,即使体系发生改变,没有了三角进攻但球员没有发生变化,不管在什么体系之下,湖人队目标就是赢球并且夺冠。

阿泰还?问及在联盟当中,谁是最好的教练。阿泰选择了曾经执教过他的里克-阿德尔曼和菲尔-杰克逊,因为两大名帅对其影响最为深刻。对于记者对其“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称赞,阿泰则是非常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只是最好的之一,还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也很出色。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