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新帅添重磅候选 阿帅与新狼王熟识成关键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startribune》报道。最近几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新帅的人选上不断的进行筛选,据联盟消息,新的面试对象已经出现,他就是前任休斯顿火箭教头里克-阿德尔曼。明天他将和大卫-卡恩和森林?老板格伦-泰勒见面。

  阿德尔曼一直看起来是森林狼最理想的人选,能够解决球队很多的问题。当然前提是他有兴趣。

  为什么说阿德尔曼是最好的人选呢?

  他有一个很棒的执教纪录,在波特兰金州萨克拉门托和休斯顿执教的这20个赛季,他有60.5%的胜率(945胜616负),两次带队打进总决赛。他所指导的那支华丽国王曾在西部把湖人逼上悬崖边缘。

  他是传球进攻的信仰者,这和前任教练科特-兰比斯的想法相同。而且他也展现了想要球队打快的意愿。想想那支有毕比韦伯和维拉德的国王吧,这样的球队看起来行云流水、多么有趣。

  而最重要的可能是这点:他和凯文-勒夫已经相识几年,能雇佣他做教练。就等于在说服勒夫和球队签长约的路上迈了一大步。

  勒夫和阿德尔曼的儿子在高中属于同支球队,阿德尔曼几乎看了勒夫在高三时打得每场比赛。

  那他为什么会愿意会接受这份工作呢?

  勒夫,工资和一个重新执教的机会。

  已经65岁的阿德尔曼,在大家看来,只会为一支老兵球队重拾教鞭。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湖人聘请了麦克-布朗,而里克-卡莱尔,道格-里弗斯,汤姆-希伯杜,斯坦-范甘迪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几乎霸占了所有好球队。还能有什么选择呢??

  现在的森林狼是一支充满年轻有天赋球员的球队,当然年轻是主要的,这群人需要有人能把他们培养成型。

  如果有谁自信有这种能力,泰勒会愿意拿出一年四五百万的薪水的。

  四年前阿德尔曼为了姚明麦蒂走马上任,而现在他可能拥有勒夫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基-卢比奥迈克尔-比斯利或者安东尼-兰多夫

  ”在休斯顿之前我有过三次执教经历。其中两支球队拥有很高的天赋,一支没有。我在两支球队获得了胜利,而在另一支则没有。我了解到天赋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球队拥有联盟最好的内线搭配一名最好外线球员的搭配。“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