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外求生?给力芬暂想 休赛期结束再决定去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newsok》报道。停摆的休赛期,NBA的球员们在事业的选择上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海外寻求新的出路,另一种则是留在国内等待停摆的结束。而洛杉矶快船的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则属于后者,对海外打球不感兴趣。

  即使现在像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德维恩-韦德这样的名字都已经表示了,如果停摆继续他们会到世界各地打球的意愿。新科扣篮王格里芬还没有做好试水的准备。

  “我还没有认真考虑去其他的地方为一支球队效力,“格里芬在一个电话采访中说。”但话不能说绝。我不知道以后的情形会怎样。看看这个休赛期结束时的情况吧,那时候我可能会做出决定。“

  上赛季的年度新秀对于未来的前景还是很乐观的,他认为联盟会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下赛季不会消失。

  “我希望这样,”格里芬说。“我知道所有的球员都想打球。我们不想损失一个赛季,所以希望问题真的得到解决,事事都能朝着它本来的方向发展。”

  格里芬还说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他才会有兴趣去海外打球。

  ”如果机会合适,而且事事恰当,“格里芬说。”如果情形很好,我不会反对(去海外)。但这建立在很多事情能发生的前提上,我必须感觉到非常的舒服才行。要让我说出’是的,我一定会这么做‘这样的话很难。我从来不会说没经过考虑的事情。“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成为去海外俱乐部签合同的第一人,科比也正在与土耳其的球队商谈之中。

  格里芬说其他球员也都表示了兴趣,正在认真的考虑海外谋生的问题。

  ?我确定有些家伙会这么做的”,格里芬说。”但我们要认清对于某名球员来说这到底值不值得。每个人之间的状况不同。每个人有不同的需要。我不认为大部分人会做这样的选择,但一些人会的。“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