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里淡定面对停摆 神鸟称出国有风险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西拉法耶蒂新闻网》报道,NBA已经停摆,而且复工之日遥遥无期,许多NBA球星都选择去海外打球。但对于卡尔-兰德里来说,去海外打球可不是他的选择,兰德里表示,去海外打球可能会导致难以准时回到NBA,这个风险他不想冒。

  3年前,NBA曾有过一波去欧洲淘金的热潮,当时老鹰球星约什-柴德里斯与欧洲豪门希腊 奥林匹亚科斯签下了一纸3年2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当时柴德里斯很干脆地表示,老鹰不可能给他一份类似的合同,所以他当然选择加盟欧洲联赛。

  当时很多球星也曾传出过更夸张的流言,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都曾被传言接到过年薪4000万和5000万美元的报价。不过当时NBA还没有停摆危机,所以很多球员最终留在了NBA,可如今联盟已经停摆,许多球员已经不可能再稳坐钓鱼台了,不过兰德里依然十分淡定,他表示去海外淘金风险太大,自己无法承受。

  “现在我们的处境很艰难,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省钱的家伙来说,”兰德里说,“我在过去两年一直是这么做的。很多人现在都去了海外联赛效力,但不幸的是,我是一名自由球员,去海外打球需要承担一些风险。如果去了海外,你有可能会受伤,而且等到NBA停摆结束时,你可能也比较难回来,我不想冒这样的风险。现在的情况当然是艰难的,但处境艰难的不只是我一个人,每个在NBA效力的人都是这样。”

  球风劲爆,拼劲十足的兰德里因为曾在火箭效力而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上赛季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新奥尔良黄蜂效力的兰德里数据比在火箭时期略有下滑,场均能得到11.9分4.6篮板。不过转会到黄蜂后,兰德里的状态略有上升,命中率回到了五成以上。新赛季,或许他能与克里斯-保罗擦出更多的火花。

更多关于"兰德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