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艾弗森去湖人 他三因素胜任科比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阿伦-艾弗森表达了渴望回NBA的愿望,那么哪支球队最适合他呢?北京时间7月23日,《76人感观》专栏作家肖恩-奥康纳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奥康纳认为洛杉矶湖人队将是艾弗森的完美契合,而对于担任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相信艾弗森会接受这个角色的——

  虽然艾弗森仍然与贝西克塔斯有合同,但最近他曾表示渴望回NBA。当然,对于现年已经36岁的艾弗森来说,要想重新在NBA立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此前至始至终也没有接受过替补的角色。但是如果重新回到NBA,艾弗森会接受替补的角色吗?如果情况合适,也许他可以。

  什么是合适的情况?这个答案不是在费城,因为现在这个城市已经不需要他。而排除掉那些过去的感情,湖人将是艾弗森的完美契合。为什么湖人是他最适合的球队呢?有三个原因:1、艾弗森填补了湖人的需求;2、艾弗森身边将有更好的球员;3、艾弗森有机会在重要时间出场。

  可以肯定的说,即使艾弗森早已过了巅峰期,即使他在巅峰期时很少打控球后卫位置,但如果他加入了湖人,那么他也能成为这支球队最好的控球后卫。其实最近几年艾弗森在传球方面做得更多了,他不是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传球手,而是在于他是想去得分还是想扮演传球的角色。

  当然,艾弗森会给湖人带来防守方面的问题,但是湖人的内线可以弥补。而在出场时间方面,艾弗森也能够得到保障,因为除了打控球后卫位置之外,艾弗森还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担任科比的替补,特别是在香农-布朗离开之后。因此这样算起来,艾弗森至少能得到场均12分钟的时间。

  历史上已经有很多这方面的例子,比如贾森-基德,已经38岁的他仍然担任小牛队的首发控球后卫,而且上赛季还帮助小牛成功夺得总冠军。而对于艾弗森来说,加盟湖人是他最完美的剧本,希望他能得到这个机会。当然,对于湖人来说有些玩火,但艾弗森很可能是值得他们冒险的。

更多关于"艾弗森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