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十大三巨头组合:热火居首 纽约力压洛城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媒撰文评选了NBA新赛季十大三巨头组合。其中热火的三巨头组合排名第一,尼克斯力压湖人紧随其后。火箭则由于成为了彻彻底底的平民球队,未能上榜。

  10,快船三巨头

  快船三巨头由格里芬,丹德鲁-乔丹与小戈登组成,而其中的核心无疑是格里芬,这名球员在上赛季的表现令所有人激动,除了劲爆的扣篮,场均20+10的表现也可挑剔。小戈登则是新一代的外线高手,场均可以拿到22.3分4.4助攻;丹德鲁-乔丹则显现出无穷的潜力,这三名球员的组合,或许会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组合。

  9,凯尔特人三巨头

  虽然朗多如今完全有资格晋级为“巨头”,不过在谈及绿衫军三巨头时,我们还是会将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放在嘴边。不过由于年岁的增长,曾经威名显赫的三人组如今状态大不如前,他们能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多久,将成为凯尔特人能否延续辉煌的关键。

  8,马刺三巨头

  马刺的问题与凯尔特人类似,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固然曾给球队带来过无数辉煌,不过如今这三名球员都面临着年龄增长所带来的窘困,尤其是邓肯,上赛季石佛场均数据下降到13.4分8.8篮板,威力已大不如前。倒是吉诺比利依然表现出色,此外帕克应当承担起更多的职责。

  7,灰熊三巨头

  上赛季,梅奥盖伊一度成为灰熊的主角,不过在进入季后赛后,康利加索尔兰多夫才真正成为挺起球队的脊梁。尤其是兰多夫,他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得分点,而且始终保持稳定,此外小加索尔已经成长为联盟里的优秀中锋,康利上赛季场均也拿到了13分6.5助攻。

  6,雷霆三巨头

  尽管维斯布鲁克打球太独的作风令人诟病,不过无论如何他与杜兰特的组合,确实是联盟里最好的砍分组合。再加上少年老成的哈登,这三名球员组合的威力令人期待。当然了,无论是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与哈登,都应该变得更成熟一些。

  5,小牛三巨头

  这三名球员的组合,或许是联盟里最有经验的巨头组合,而他们在上赛季的联手发挥,帮助小牛成功圆梦。在这组组合中,诺天王无疑是球队的真正核心,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命中率达到27.7分,并荣膺总决赛MVP。而特里则是球队的超级第六人,“喷气机”的大心脏,尤其令人感到敬畏。

  4,开拓者三巨头

  尽管罗伊上赛季受伤病影响状态大不如前,不过他依然有资格位列巨头行列,而奥尔德里奇则在上赛季雄起,场均交出21.8分8.8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费尔顿可能将成为球队的一个变数,如果他能打出足够的威力,那么开拓者的组合也将令人期待。

  3,湖人三巨头

  无论如何,湖人都是科比的球队,哪怕时勒布朗或霍华德加盟,这一点也不会改变。不过在球场上,湖人却呈现三足鼎立的趋势,尤其是在科比状态有所下降的情况下,加索尔与拜纳姆的戏份显然有所增加。然而上赛季季后赛湖人的拙劣表现,让紫金军团的三巨头排位下降不少。

  2,尼克斯三巨头

  这三名球员在短时间内组合到了一起,尽管仍需磨合,不过前景依然让人复兴连篇。安东尼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小前锋之一,而小斯上赛季在尼克斯表现劲爆,再加上老成持重的比卢普斯……纽约复兴的希望,就落在他们身上了。

  1, 热火三巨头

  尽管上赛季总决赛被小牛干掉,不过仍没人敢否认热火三巨头是联盟最可怕的三人组合,甚至他们都有资格参选历史上最优秀的三人组合。当然了,理论上再优秀的组合,也需要调教才能成功。但无论如何,没有人会怀疑热火三人组会有朝一日拿到总冠军。

更多关于"热火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