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童:持续停摆会考虑回巴萨 加索尔是后辈的标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西班牙男篮即将在明天开始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在9月份开打的立陶宛 欧锦赛。日前西班牙媒体也抓住机会对“金童”里基-卢比奥进行了专访,而在专访过程中,这位即将登陆NBA打球的年轻控卫甚至透露,如果NBA持续停摆,那么自己不排除返回巴塞罗那的可能。

  问:明天开始球队就将为欧锦赛集结。这项赛事会是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重新在世界面前树立起西班牙男篮的形象?

  卢比奥:我真的很期待站上欧锦赛的舞台,特别是这项赛事将直接关系到奥运会的入场券。很显然,能够和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总会让你充满渴望,你会很期待与他们站上同一个舞台。

  问:在等待两年之后,你终于有机会站上NBA的舞台。但现在联盟处于停摆状态,对此你的感觉是什么?

  卢比奥:(笑)现在你知道,联盟正在处于停摆状态。事实上,我真的很想在NBA打球,但没有人知道联盟会在什么时候结束停摆的现状。我希望劳资双方可以尽快达成协议。

  问:停摆期间你会有什么动作吗?

  卢比奥:如果停摆一拖再拖,球员肯定将会离开NBA的赛场。但现在,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即将在立陶宛开打的欧锦赛。欧锦赛结束后,我希望能够在森林狼队站稳脚跟,否则的话,我宁愿与加索尔兄弟、鲁迪-费尔南德斯这些队友一起训练,保持身体状态。

  问:保罗-加索尔会是你在NBA前进的模版吗?

  卢比奥:我会紧跟保罗前进的脚步,因为对所有人来说,他都是一名成功的球员。他为我们这些后辈设立了很好的标杆。

  问:打算什么时候赢得总冠军戒指?

  卢比奥:我的梦想当然是赢得那枚戒指,这是最终的目标,但并不是唯一的目标。我想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无数球员都在追逐这个梦想。保罗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与此同时,他也经历过很多失败的赛季。

  问:有没有考虑回到欧洲联赛,回到巴塞罗那队,如果联盟长期停摆的话?

  卢比奥:我还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但巴塞罗那俱乐部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我登陆NBA前最后的球队,我在那里过的很舒服,那里的人也对我非常好。

更多关于"里基-卢比奥"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