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化身纹身男不再乖巧? KD:不想讨论这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NewsOK》报道,凯文-杜兰特在球迷们心中,一直是个邻家大男孩的形象。但当最近一张杜兰特赤裸上身,而且整个胸、腹部布满纹身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之后,人们又把集中的焦点对准了雷霆这名年仅23岁的当家球星身上。有媒体就因此表示质疑,难道杜兰特真的学坏了吗?

  最近关于杜兰特的一张照片在美国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这是他在访问中国城市武汉时,由于当地天气闷热,在和小球迷进行完互动活动后的杜兰特,把上衣脱下后媒体所拍摄的照片。而之所以这张照片能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是因为球迷们发现,平常总以乖乖虎示人的杜兰特,在整个前胸和腹部纹满了各式各样的图案。但在这之外,平常裸露在外的胳膊以及脖颈等处,却没有丝毫的纹身迹象。因此有人就怀疑,杜兰特这样做的目的,是想掩饰什么,还是他想继续在公众面前维护自己的良好形象?

  其实对于此事,杜兰特也早有耳闻。早在中国行期间,杜兰特就私下和记者交流过这样的话题。他曾经向同行的记者询问,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球迷关注他的纹身?显然对于媒体和球迷如此过激的反应,杜兰特也有些无所适从。

  而有记者也就此采访杜兰特,向他询问是何时去纹的这些纹身,是否是故意把它们纹到外人无法看到的地方?对此杜兰特显得并不高兴,他不愿意去和记者讨论有关自己纹身的话题,而对于该记者的提问,杜兰特只留下了“最近”两个字,便匆匆走回了更衣室。

  事实上,虽然对于纹身杜兰特并没有那么迷恋,但这位雷霆当家也的确在纹身中寄托了一些自己的信仰。

  在来到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时,杜兰特只有两个纹身,就是左胸上自己母亲的名字和右胸上祖母的名字。随后的几个赛季,有眼尖的球迷发现杜兰特在左手腕上增加了新的纹身,但当记者向杜兰特询问这有何含义时,杜兰特并没有回答这样的问题。

  而现如今,杜兰特的腹部和胸部几乎已经布满纹身,虽然很多人可能一时还无法接受这个大男孩变得如此桀骜和不羁,但事实上在性格方面,杜兰特并没有过多地改变。

  日前杜兰特也通过自己的Twitter回应了关于纹身的话题,“当一个人只用一个词语来回答你提出的问题时,那就证明他根本不想和你讨论这个话题吗,对吗?我想我是这么认为的……”

  看来对于自己的纹身,杜兰特一如既往,并不愿过多提及。而对于这个23岁大男孩来说,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给予他一些更加宽广的个人空间呢?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