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锦U16A > 正文

诺阿获公牛批准参加欧锦赛 法篮协:这下牛多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据雅虎体育综合报道,根据法国篮协透露,乔金-诺阿已经得到芝加哥公牛许可,获准参加欧锦赛

  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诺阿在洛杉矶治疗他的右脚踝,不过法国篮协表示这位中锋已经恢复到可以参加欧锦赛的阶段了。法国国家队的骨疗专家与公牛队的医疗师互换了关于诺阿伤势的意见,对于他的治疗与恢复抱有乐观态度。

  “在得到两位医疗专家的诊断后,公牛队的医疗组应该会放行允许诺阿加入法国队参加欧锦赛了。”来自法国国家队的官员在网站上披露了这条消息。本周,法国国家队目前正在法国的波城为欧锦赛拉练,法国队将在欧洲时间8月31日先战拉脱维亚。  

  “这是一个好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很大进展了。诺阿看起来逐步好起来,已经不再说他那些伤病的困扰了。”法国国家队总监帕特里克-比斯利说。“我很乐观的看法是:诺阿将在本周末赶到波城。”

  法国队将在周一先与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诺阿,三月份他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上赛季也一直受各种伤病困扰,不过在出场的48场比赛中场均仍然能够拿下11.7分10.4个篮板,帮助公牛拿下联盟最好的62胜。

  法国国家队核心托尼-帕克表示,他非常期待和诺阿这样的篮下巨无霸合作,如今的法国明星云集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乔金-诺阿 芝加哥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锦U16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