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西热爆发张博两罚不中 男篮负俄罗斯斯杯第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斯杯海宁站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中国队俄罗斯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张博在最后6秒两罚全失,最终中国男篮以49-50不敌俄罗斯队获得斯杯海宁站的第四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中国队的49分再次刷新了他们在斯杯历史上的单场最低得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西热力江得到16分6篮板和6次抢断,苏伟8分6篮板3盖帽,孙悦8分4篮板4助攻,朱芳雨得到6分,张兆旭4分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孙悦妙传苏伟,后者重扣得手,中国队率先砍得2分,随后俄罗斯队由哥洛文溜底放篮得手,再两罚两中连得4分还以颜色,王仕鹏突破上篮建功,双方战成4-4平。古巴洛夫三分穿针而过,随即西热力江骑马射箭回敬2分,于澍龙再接再厉左翼跳投,张兆旭两罚两中,中国队10-7领先比分。哥洛文的溜底放篮轻取2分,西热力江左翼三分得手后,溜底放篮再中2分,虽然古巴洛夫上篮得手,但中国队凭借着西热力江爆发,中国队首节以15-11领先俄罗斯4分。

  次节再战,西热力江的中距离命中,为中国队率先夺得2分,随后张博三分穿针而过,中国队打了5-0的开局冲击波。随后萨韦利耶夫两罚两中,于澍龙突破建功还以颜色,马蒂尤纳斯三分发炮命中3分,将比分变成了18-22。随后俄罗斯队由西米金通过罚球拿到2分,又再接再厉打成2+1,西热力江压哨跳投不中,中国队仍然以26-23领先3分。

  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上由西热力江,孙悦,张博,于澍龙,苏伟组成的阵容。俄罗斯队率先由古巴诺夫突破上篮建功,苏伟高举高打命中2分,在古巴诺夫放篮轻取2分后,孙悦外线发炮命中3分,将比分变成了31-27。紧接着俄罗斯队打出了一波9-0的得分冲击波,随后中国队也不甘示弱,孙悦外线回敬3分,朱芳雨跳投命中,苏伟罚球再得1分,中国队6-0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6-39落后对手3分。

  末节双方展开激战,苏伟率先突破上篮建功,随后古巴诺夫放篮轻取2分,西力热江两罚两中,将比分变成了40-41。随后萨韦利耶夫外张发炮命中3分,朱芳雨两罚一中,西米金溜底放篮再砍2分,俄罗斯将比分领先优势变成了5分,46-41。苏伟两罚一中后,古巴洛夫接哥洛文妙传暴扣得手,俄罗斯将比分变成了48-42。比分落后面前,中国队奋起反击,苏伟两罚两中,朱芳雨突破建功后,罚球再得1分,中国队把比分变成了47-48。西热力江两罚两中,卡西诺夫放篮得手,在末节结束还有24秒时,双方战成49-50,中国队仍然落后1分。邓华德主动叫了暂停,在比赛还有6秒的关键时刻,张博两罚不中,中国队最终以49-50憾负俄罗斯,惨遭四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