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争冠得送出拜纳姆 用换霍华德或保罗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谁能改变NBA未来的总冠军格局?

  他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德文-韦德德克-诺维斯基的其中一个;

  他来自洛杉矶湖人队,可惜名字不叫科比-布莱恩特

  好吧!不卖关子了,他就是安德鲁-拜纳姆。原因?因为他是当今联盟最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众所周知,2012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霍华德、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等大牌球员,拜纳姆足以把其中的任何一个人带到洛杉矶,从而让科比的总冠军计划得以复兴。

  虽说拜纳姆对湖人队的战术体系而言很重要,但他身上更重要的价值来源于交易。过去几个赛季,关于拜纳姆的交易传言一直不绝于耳,可惜最终都被这位潜力中锋身上的伤病给阻挡住了。

  当然,湖人队之所以敢动拜纳姆,因为他们阵中还有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这两位优秀的大个子。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更是坚定了湖人管理层的决心。

  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的重建之路大致有两个方向,一是引进霍华德,重新确立内线核心;二是引进一名超级控卫,顶替年满37岁的费舍尔

  拜纳姆的合同将于2013年夏天到期,不过湖人队在最后一个赛季拥有球队选项。如果他们真的决心交易拜纳姆,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可能性:

  1)用拜纳姆换德怀特-霍华德,让科比找到当年与奥尼尔搭档的感觉;

  2)如果不能换来霍华德,湖人队可以试图和网队做交易,比如德隆-威廉姆斯。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易筹码;

  3)湖人队可以用拜纳姆换公认的当今联盟第一控卫保罗。

  别忘了,拜纳姆今年不过才23岁,他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1.3分和9.4个篮板,不过缺席了28场比赛。在过去6个赛季里,拜纳姆共因膝伤缺席160场比赛。

  此外,拜纳姆的心智不成熟也让湖人队很是无奈。上赛季季后赛,他由于在比赛中对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雷亚恶意犯规而被驱逐出场,弄得卫冕冠军“输球又输人”。

  但不管怎样,如今的NBA越来越缺少优秀的纯中锋,拜纳姆便是其中之一,他具备改造NBA未来格局的能力,并重新燃起湖人队的总冠军希望。

更多关于"安德鲁-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