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泽尔将加入海外军团 ESPN曝中国将成下一站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布泽尔来中国打球?一切皆有可能!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伴随着NBA的持续停摆,联盟球员加盟海外联赛的战团也在不断扩军。这不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全明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也出面表态,如果联盟停摆的困境得不到解决,自己可以选择去海外打球。

  布泽尔在当地时间周三向ESPN杂志透露,如果本赛季的NBA比赛没能准时开打,那么自己将会选择与海外球队签约。

  “我认为,作为球员,看到了如今停摆的局面是不幸的。但与此同时,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可以让我们无所顾虑地去和国外球队签约,也许这样可以带给我们更多地契机。”布泽尔强调,“当然,我一直是美国队的一员,在北京我们赢得了奥运会金牌,这种生活经历是我永远也无法忘记的。”

  “如果NBA新赛季被推迟或者延期,我计划在这几个月来做和2008年夏天所类似的事情。如果联盟继续处于停摆状态,那么我绝对会将海外打球列入到计划中。”

  布泽尔拒绝透露他是否已经得到来自某个国家或者某支球队的邀请,但根据消息源透露,布泽尔在回答问题时反复提到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似乎预示着他本人更倾向于来到中国打球。

  最后需要提到的一点是,曝出这则消息的里克-布彻是一位资深的NBA专家,他多年以来一直在从事为ESPN撰写杂志的工作。所以从这方面来看,这则报道并非凭空杜撰,而布泽尔实际上也很有可能已经得到了来自中国某一支CBA俱乐部的合同报价。

更多关于"布泽尔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