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教练有望入主森林狼 昔日胜斯隆如今战布朗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挑选主帅,据悉,前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很可能力压老帅拉里-布朗,成为森林狼新主帅。

  日前,《星论坛报》专家吉姆-苏翰撰文称,米切尔已经在森林狼主帅竞选中取得了领先地位。苏翰认为,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参与了相关工作。因为泰勒本身是个很传统的人,他喜欢米切尔这样的教练。在第一目标里克-阿德尔曼可能会选择休息一年的情况下,米切尔这种森林狼的老臣子、而且看起来又十分强硬的家伙很容易讨好泰勒。

  米切尔身高6尺6寸,在90年代也堪称一员猛将,具备场均10分4篮板左右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他在联盟混迹13个赛季,只有3年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其余10年均在森林狼打球。因此堪称是森林狼的嫡系部队,在明尼苏达地区很有人缘。

  退役后,米切尔曾担任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等球队的助理教练,并在2004-05赛季担任多伦多猛龙主帅,并在2006-07赛季凭借47胜35负的成绩拿到联盟最佳教练奖——要知道,在前一赛季,猛龙仅有27胜55负的战绩。米切尔的执教风格是四平八稳,对挡拆有偏爱,作风不如他当球员时强硬,临阵指挥能力甚至弱于季后赛中的菲利普-桑德斯。因此,在他拿到联盟最佳教练奖时,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对该奖项的一大讽刺,还有人认为,米切尔抢走了本应属于杰里-斯隆的最佳教练奖杯。

  据悉,米切尔目前已经结束了森林狼的面试,看起来结果很顺利。而森林狼还将面试名帅拉里-布朗。

更多关于"萨姆-米切尔 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