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确认加盟英国球队 低价签约月薪2500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尽管现在还没有得到合同,罗恩-阿泰斯特已经表示在停摆期间去英国职业联赛的柴郡喷气机队效力。

  “我肯定会到喷气机队效力,”阿泰如是告诉洛杉矶时报。“我肯定会到喷气机队打球。”

  喷气机已经表态,他们将协助阿泰在英国音乐和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因为他们只能支付阿泰每月1500到2500美元的薪水。

  不过看起来阿泰本就不是冲着赚大钱来的。

  “我找的只是一个可以打球,并且能娱乐自己的地方,”阿泰说。

  一个熟悉喷气机队计划的人向ESPN透露说,这支球队甚至要在英国的肥皂剧中为阿泰找一个角色。

  “我曾经穿着内裤出现吉米-吉默的节目中,我当然也能演肥皂剧,”阿泰斯特说。“当他们告知我这个机会,并问我是否愿意演肥皂剧的时候,我说‘当然,伙计。’我不会让这个机会溜走的,我还小的时候,就想出现在电视当中。”

  喷气机的赛季由9月30日到次年4月22日,而阿泰要到11月才能加入。他还计划在在九月为一支芬兰球队效力一个星期。此外,还要花上一周的时间举办喜剧表演,宣传精神疾病问题。

  “我想到芬兰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阿泰说。“我想去体验一下。我想把这种经历带回美国,告诉每个人在芬兰人们是怎样对待地球。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阿泰说,当他知道来自英国的球队请他到海外打球的时候,他受宠若惊。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么一个不怎么出名的球队,而不是像德隆等人去一些欧洲豪门?

  “如果谁想和篮球场上最好的侧翼防守人对位,尽管到英国来吧。”阿泰说。“我不会去其他国家,我来在纽约,我在洛杉矶打球。英国是一个大国家,我在这里会很合适。我会努力的打球。“

  阿泰甚至把这次加盟喷气机队比做当年降薪加盟湖人

  “如果我要去到其他什么地方,我必须享受这个选择,”阿泰说。“现在我真的非常高兴球队能有这样的激情,这里或许不是最好的联盟,但他们有潜力。我期待能成为他们开始的一部分。”

  最后,阿泰斯特还透露了他在新赛季的号码,70号!根据《时报》一位专家表示,这个号码很可能和罗德曼有关,毕竟罗德曼此前穿过这个号码!

更多关于"罗恩-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