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力荐热火送走詹皇 用他交换魔兽有本质提升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热火引援的目标一直是放在后场和内线的,后场,前段时间已经有媒体爆料说帕特-莱利已经有了心仪之人。至于内线,泰森-钱德勒?新劳资协议后,热火没那么多钱。内内?一样的情况。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无法给热火质的提升。那热火该怎么办?ESPN专家汤姆-哈伯斯托就给出了他的建议,用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这个提议可能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不过,冷静想想,这笔交易的可行性是非常高的。在内线,霍华德是最有统治力的家伙,他是那种加盟哪支球队都能带来立竿见影改变的中锋。而热火,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恰好是非常擅长防守的主帅,2009-2010赛季,依靠迈克尔-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斯波尔斯特拉也率队拿到了防守效率联盟第三的成效。如果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和斯波尔斯特拉可以联手,那么热火的防线将固若金汤。

  而且,从热火的阵容上看,后场拥有一个德维恩-韦德,其实就已经能解决掉大部分的问题了。篮球运动,不是简单地累积大牌就能成功,必须要考虑到具体球员之间的互补性和共存等问题。而詹姆斯和韦德,从上赛季来看,多少是有些互相影响的。特别是在进攻端,詹姆斯和韦德的作用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对热火来说,这是严重的浪费。对詹姆斯个人来说,自从他19岁以后,失误就没这么多过,上赛季他的助攻失误比仅有1.94,四年来最低。

  送走詹姆斯,热火不但可以彻底解放韦德,也能让外线的那些定点投手们得到更多机会。从数据上看,当新科三分王詹姆斯-琼斯在场的时候,热火的百次触球得分是赛季最好的113.3分,但因为詹姆斯的存在,琼斯完全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那么,没了詹姆斯,热火的进攻会不会受到影响呢?可能性并不大。来了霍华德之后,韦德有多自由不用多说,克里斯-波什也可以回到他习惯的高位和中距离上,不用再去篮下和对手纠缠,这本来就不是他擅长的。上赛季的替补和波什的纠结,将会迎刃而解。

  对魔术来说,这笔交易同样也会收获良多。詹姆斯不可能像霍华德那样支撑起魔术的内线防守,但至少下回在碰到德里克-罗斯保罗-皮尔斯这种对手的时候,詹姆斯有实力让对手无法再为所欲为。而且,在有霍华德的情况下,魔术始终都无法在季后赛有所突破。换来一个詹姆斯,魔术虽然同样不太可能突破,但也不会糟到哪去。

  实际上,对帕特-莱利来说,最理想的交易应该是送走29岁且伤病开始缠身的韦德,用他去交换霍华德才更为明智。但是,对热火来说,韦德俨然已是标志性的人物,送走他会让迈阿密背负更多的骂名。所以,用詹姆斯做交易来复刻2006年时的夺冠阵容,倒是更为有用的办法。

更多关于"热火 勒布朗-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