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训练营透露投篮秘诀 数次暴扣现王者霸气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精彩扣篮惊艳全场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8月14日上午,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成都体育学院篮球馆,对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赛成都训练营的64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辅导,指导他们提高篮球技能,教导他们这个夏天用更刻苦更投入的训练去提升自己,去赢得追逐篮球梦想的实力。

  “篮球攻会”全明星训练营是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的延伸部分。各城市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而最终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参加在北京、杭州和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这些受训的小球员们将本月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汇”中参加全国冠军之战。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勒布朗为这些小球员们讲解了多项篮球技术,示范他的篮球绝技,并指导小球员们以分组形式进行实践练习。随后,勒布朗对每组球员的练习进行悉心指导,纠正他们的动作。训练间隙,詹姆斯还参与到球员的分组对抗中,与前一天的稍显疲惫不同,他今天在场上表现出了很高的斗志。与中国球员过招时,皇帝展现了自己的霸气,频频上演各种暴扣,引来在场观众的数次尖叫。

  在训练营的最后,勒布朗为小球员们总结了训练课的要点,鼓励他们坚持胜利的信念,持续提升实力,用运动追逐梦想。詹姆斯介绍,在练习投篮方面,他要求自己每天在两小时内运用各种投篮技术,直到投中350到500个球,目的就是让自己不断提高。詹姆斯对自己的要求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与此同时,小球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并与勒布朗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全明星训练营。

  8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将前往千年古都西安,在那里继续他的篮球之旅。

  关于“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赛

  由耐克篮球与Jordan品牌共同呈现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于7月3日起在21个城市点燃战火,总参赛人数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夏季球星城市巡回活动的现场诞生,城市冠军将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