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22分斯科拉10分 阿根廷53分狂胜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马刺事业》报道,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举行的“Super 4”赛事的第二比赛日当中,阿根廷男篮以106-53大胜委内瑞拉男篮,夺得本项赛季的冠军。在结束本项赛事之后,阿根廷男篮将前往罗萨里奥,继续备战美洲男篮锦标赛。火箭队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打多长时间,最终得到了10分。

  在上一场阿根廷男篮击败古巴男篮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得到25分,成为阿根廷男篮的头号功臣。而在击败委内瑞拉男篮的这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又得到了22分,并再次成为阿根廷男篮的得分王。整场比赛吉诺比利都不可阻挡,他虽然只打了20分钟,但却打出了7投6中(三分球4投4中)、罚球6罚6中的高效表现。

  比赛一开始阿根廷男篮就掌控了主动,首节过后他们取得35-8的领先,吉诺比利在这一节得到了12分。第二节吉诺比利没有出战,委内瑞拉男篮的表现有所提升,但在上半场过后阿根廷男篮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5-24。上半场阿根廷男篮在三分线外打出了10投7中的表现,76人队前锋安德烈-诺西奥尼得到13分,成为阿根廷男篮的半场得分王。

  第三节吉诺比利的一次突破试图扣篮,但在半空中遭到了对手的侵犯,还好他并没有受伤。在第三节结束时,阿根廷男篮以80-45领先35分之多。第四节阿根廷男篮全以替补阵容出战,但委内瑞拉男篮依然没有任何机会,这一节阿根廷男篮又赢了18分,最终以106-53胜出,赢了委内瑞拉男篮53分之多。

  阿根廷男篮首发阵容:佩佩-桑切斯、吉诺比利、卡洛斯-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斯科拉。

更多关于"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