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二号位观察:马丁耐人寻味 李为时间战斗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red94》专栏作家埃里克-托德撰文,对火箭的得分后卫进行了点评。托德称赞凯文-马丁是一位耐人寻味的球员,称赞他是联盟中最独特的球员,并坚信他下赛季将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比联盟中任何人更高效的去得分。而在谈到替补得分后卫康特尼-李时,托德认为他下赛季最大的障碍就是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凯文-马丁

  马丁是一位耐人寻味的球员,他不像罗恩-阿泰斯特凯文-加内特那样怪异得令人着迷,也想不出他特别令人难忘的比赛,或者疯狂的飙*话。尽管在球场上非常规矩,而且身躯很纤细,但马丁是一位真正的球星。上赛季马丁每48分钟的得分效率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落后于科比-布莱恩特,领先于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

  必须指出的是,由于篮板和盖帽等其他数据不突出,因此马丁的整体数据显得不那么漂亮,但他依然是联盟最独特的球员,因为他有着不可思议的创造罚球机会的能力。上赛季在罚球命中数方面,马丁与杜兰特并列联盟第一,而在罚球次数方面他也高居联盟第四。当然,马丁的防守的确可怜,但可以期待下赛季他将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比联盟中任何人更高效的去得分。

  康特尼-李

  对于李来说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可能还是他在和湖人的总决赛中错失了制胜上篮。而更可悲的事情时,他的这一表现可能会被人们继续记着。李最大的特长就是防守和三分球,这些技能不会让他很快成为一名超级明星,但是能够让他在任何一支NBA球队当中获得出场时间。上赛季李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进攻中李不是球迷们喜欢的那种球员,但是他捕捉三分球的能力特别强,而且一般情况下不会做出错误的决定或者失误。在防守端李不会入睡,而且偶尔还能完成抢断发动快攻。李下赛季最大的障碍可能只是在这个拥挤的阵容当中的出场时间,虽然他的发挥一贯受到人们的怀疑,但是相信他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并获得属于自己的出场时间。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